亞馬遜廣告投放:平均CPC出價(jià)多少合理?
亞馬遜賣家都離不開廣告的投放,在投放廣告的進(jìn)程中ACOS、ROI、轉(zhuǎn)化率等都是權(quán)衡廣告好壞的主要指標(biāo),作為一名優(yōu)良的亞馬遜賣家如何投放出優(yōu)良的廣告呢?下面我們一起來(lái)學(xué)習(xí)下亞馬遜廣告的投放。
亞馬遜CPC廣告出價(jià)
CPC每次廣告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,2020年在亞馬遜上的年度平均值為0.85美元。實(shí)際上,這個(gè)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還略有降低。如果比較其他廣告類型來(lái)看,亞馬遜的CPC確切是性價(jià)比擬高的一種廣告。
廣告出售占比,Acos,平均值為22%。各位賣家,如果你有已經(jīng)相對(duì)成熟的產(chǎn)品,Acos應(yīng)當(dāng)比22%要低,才算合理。
亞馬遜acos盤算
亞馬遜acos是一個(gè)廣告指數(shù),重要用來(lái)權(quán)衡用戶在亞馬遜市場(chǎng)的廣告投資事跡,即亞馬遜廣告成本和廣告帶來(lái)的直銷的百分比。ACoS低的時(shí)候,解釋你的廣告支出占出售額的比例低。所以很多賣家會(huì)將下降A(chǔ)COS作為一個(gè)廣告投放時(shí)的一個(gè)目的。
亞馬遜CPC出價(jià)多少合理?
那從acos角度來(lái)說(shuō),是什么來(lái)決議acos的高下?賣家的幻想acos是多少?先來(lái)看看亞馬遜acos的盤算公式。ACoS(亞馬遜廣告出售成本比)是權(quán)衡賣家廣告運(yùn)動(dòng)表示的癥結(jié)指標(biāo),可以懂得為您在廣告上消費(fèi)的出售百分比??捎梢韵鹿奖P算
ACoS=adspend(廣告投入)/salesrevenue(出售額)
ACoS=(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*點(diǎn)擊)/發(fā)生出售額出售額=客單價(jià)*出售數(shù)目
ACoS=(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*點(diǎn)擊)/(客單價(jià)*出售數(shù)目)出售數(shù)目=轉(zhuǎn)化率*點(diǎn)ACoS=(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*點(diǎn)擊)/(客單價(jià)*轉(zhuǎn)化率*點(diǎn)擊流量)
ACoS=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/(客單價(jià)*轉(zhuǎn)化率)=CPC/(客單價(jià)*CR)
例如,如果你在亞馬遜上花了30美元做廣告,而從這些廣告中獲得了100美元的出售額,那么你的ACoS就是30%。即:ACoS=$30/100*100%=30%
亞馬遜廣告轉(zhuǎn)化率
平均廣告點(diǎn)擊轉(zhuǎn)化率,也就是從廣告點(diǎn)擊到出售轉(zhuǎn)化,為12.5%。要權(quán)衡廣告的有效性,這就是一個(gè)非常有參考價(jià)值的數(shù)字。如果CPC點(diǎn)擊率轉(zhuǎn)化率小于12.5%,則須要從產(chǎn)品價(jià)錢、首圖、評(píng)價(jià)、listing質(zhì)量分類等方面進(jìn)行改良。
如果聯(lián)合CPC和轉(zhuǎn)化率,我們大致可以算出一個(gè)產(chǎn)品花在廣告上的費(fèi)用是6.8美元。如果能找到剛需量大售價(jià)也較高的產(chǎn)品,使廣告投入占比下降,在亞馬遜上做起來(lái)盈利的概率是比擬高的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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